木虱
你若影若现的躲在我的睡床边床下

为求吸我的血不择手段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人不浅,人人得而诸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你引来了我不少的苦恼,真的很可怕~~ 乌乌~~~
听说你是跳远冠军,而且好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哦,
真令我敬佩的五体投地!!

(→_→)你这个小东东,害我患上这頑固性皮膚的瘙痒..
这到底是什么病? 首先双脚开始痒起来,
然后双脚长一科一科红红的小痘痘,
再由小痘痘矿张成大痘痘,
痘痘消失后又会卷土重来,
再过一两天就会延伸到双手,
腰部和背部。。。奇痒无比,难受死了!!

我都快痒死了,疤痕也快覆盖全身~~~
每天的指定动作惟有擦上白色的药膏,嗨~
你给我的滋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!
久治不癒的病,我的日子真难过喽...( ° △ °|||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