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一直回来看自己的部落格,发现原来我已经没有更新部落格接近一两个月了。


不知不觉中,我瞎忙了一两个月,也不知道在这这月里做了什么,好像完全失去方向了似的。


我想我自己处在迷慌中,不知道要如何往前走、要往哪个方向走,总是感觉到自己有好多事情要做,有好多事情要去计划、安排,似乎把所有的事情都复杂化了。


我一直在等待适当的时机把一切好好的去安排,计划要走哪个方向、怎样去走。但是,现实中并没有所谓的适当时机,而是我们自己要去安排空出这个适当时机。


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…… 迷糊…… 迷慌……


目前我要靠自己努力的一步一步走出这个低潮状况,重新计划方向。

新学期,我来咯。。。成绩要节节上升噢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