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了2008,这一年里有许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,

       只希望不开心不愉快留到零八,把开心和快乐带到零九。

  新年快乐! Happy牛year! 烟火四处开,噼里啪啦的声音没有停过,

       新年祝福的短讯,一封一封地涌进来,导致信箱都爆满了,

  新年歌曲,开始在耳边环绕了 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* 可爱牛牛,希望能带给大家幸福快乐*~

  时间真的很快,但我撕下最后一页日历时, 才知道,永远不会再有2008了,
      它已经成为我们的历史,也成为我美好的记忆了,
  今天是元旦,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新的一年让我高兴又让我感伤,
      过去的总有什么东东深深的刻在心里,

  新的一年,我带着无限的遐想,心中就好像扬起了一面希望的帆,
      水中漂泊,期待着美好的一年!!
  我祝愿所有的人都
梦想成真,心想事成,愿你们2009年快乐、永远幸福!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