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總覺得時間走得太快,
這樣庸庸碌碌地又過了一年, 
每一年的年尾,大家都在做反省大會 ....... 
我想不止反省大會,也是最後衝刺的時機啊...... 
接下來聖誕,新年,農曆新年...過節日,難免要花錢 ....
蠻好的,這樣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會有進步。 


人人為夢想打拼,我也在好好衝刺中 ... 
至少要讓自己和家人一年比一年過得更好! 
接到一些新的挑戰,心理准备得七七八八了, 
就等明年正式實行。 
很期待!但同時也在擔心... 
不否認,我很缺乏自信。 
我真的很擔心,誰能來給我指點迷津呢 ? 

 

話說回來,在今年內,我學習了很多,
徹底看透了人另外一面,
也感覺到自己又長大了噜,
期待未來一年我可以更好,
可以做更多的事,可以實現從來不敢期待的夢想

为梦想打工

我要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更努力,
如果我有了決定的話,
還是要謝謝‘機會’選上了我。 


一起加油 ,一起把梦想达成

加油 加油 加油  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