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0928031  

 

好久沒有這樣寫寫了,最近,心煩意亂心情並不怎麼好,


開始時事業的路一直困擾著我,工作的心煩意亂似乎也影響了我的生活,


我不清楚這條路到底該不該走下去,習慣性的鑽牛角尖,情緒總是起伏不定,


失落佔據了大部分...每天重複看著日出日落,重複著那些繁瑣的步驟,


也許重複每天的生活,多少都會有些厭煩吧,真不想面對殘酷的現實 ........

 

對於有些事情,我都不敢相信,是自己騙自己,還是事實對我太殘酷!


在愛情與事業方面,我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,矛盾心理就是如此!


如果心是近的,再多的苦和困難我都不怕,可我總是在一個問題上徘徊!


可我知道,愛情是很難得到的,不管男人女人都逃不了時間的煎熬!


戀情的考驗!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!對不起,我也不想這樣子,


但我心理的苦,我心裡的痛,又有誰能夠理解?


我沒有發洩的地方,只能報復在自己身上,


因為我心太軟,不想傷害任何人。


可老天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,


對我說:“再等一等”因為還有個人在關心著你。


是老天在跟我開玩笑,還是在捉弄我?


也許是現實對我太殘酷了,又或許,


我應該再認真考慮這些存在的問題 ...........



images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