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前几天,‘热狗’的女友从槟城来到KL,

他心血来潮突然说要结伴去Berjaya Hills,

而我们也想再一次沉浸在浪漫的法国情调里,

所以我们4人就在星期六7.30am 启程了,

由于前一晚,我失眠了,只睡上2-3小时,

所以头昏昏,状态不大好。

 就算再累,我都没关系,

我可以坐在副驾驶座位眠一眠,可怜のBiiBii又当起司机了。

我真的好怕他累坏了,真心疼~

不过一路上,他都一直安抚我说:没关系,

我可以的,我不会 ‘.................' ,

听了鸡皮疙瘩,眼泪在眼里开始打滚,感动死了,

Bii,你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你太棒了!


 启程咯 

dsc_0190_副本.jpg

♣ 还没到达目的地,出现小小插曲,竟然看到小瀑布叻 ♣


◤法国村 -假日和休闲目的地

DSC_0220_副本.jpg
     ♣ 由吊桥进入法国村,见到一座有设计感的钟楼 ♣


DSC_0191_副本.jpg

  我好喜欢这里の空气,好凉爽,新鲜和充满活力,

比起其他地方,这里的确别有风味。

        楼下都是各类主题商店,有精品店、露天咖啡座、

        迷你火车展览室、儿童游乐室、电动游戏室等,楼上就是酒店客房。

DSC_0197_副本.jpg

   ♣原汁原味的法式建筑,保留了16世纪的建筑风格,古色古香♣

DSC_0228_副本.jpg

摄氏20度左右的气温,微凉,凉爽怡人的高原气候,

已足以让我们产生置身外国的错觉,好享受这里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哦

DSC_0236_副本.jpg
乌云密布,不过还蛮享受凉风徐徐の感觉 ♣

DSC_0216_副本.jpg  

  ♣ 而我喜欢沉醉在海马公仔的世界里 ♣



我们的第二站就是Japanese Garden了,

那里有shuttle bus提供去日本村, Rabbit park, 骑马场,

入门费已经包括在RM12里了,是无限次共乘;

巴士设计是无玻璃窗所以还可以一面吹风和一面欣赏风景,

真的很不错,风又是冷冷的,

只不过我的头发被阵阵风吹得像杂草般的乱


◤Japanese Garden◢

DSC_0239_副本.jpg
Japanese Village 门口 ♣


日本庭院使用大理石做成小径,还可以体验道地的日本茶道,

瀑布,koi池塘和茶屋或可以享受放松在Tatami温泉。


DSC_0243_副本.jpg

♣ 阴森小木屋,不过还蛮漂亮的 ♣


DSC_0248_副本.jpg

♣ 学日本茶道的小屋 ♣


风吹乱我的头发,却吹不乱我们的脚步,继续往前走,离开日本村走下山坡

DSC_0269_副本.jpg


中午1点多,就驱车前往兔子园。寻找兔子园并不难,只需跟着指示牌即可,

而且上下山都必定经过兔子园,一定不会迷路。

开放区的兔子们就惨咯,每天都必须出卖色相,应酬络绎不绝的游客,

任摸任抱,遇上不懂得怜香惜玉者,还落得个遍体遴伤,我见犹怜;

不过我却很爱牠们,种类繁多,真的太可爱了。

DSC_0275_副本.jpg


DSC_0273_副本.jpg

♣ 俾下面,食啦! ♣



DSC_0287_副本.jpg   DSC_0289_副本.jpg 

♣ 可爱兔宝宝,还是最爱我们给牠吃的绿草 ♣


下午3点多,继续我们的路程, 

来到云顶草莓休闲农场(Genting Strawberry Leisure Farms),

这个地方也被营造成小小金马伦。

除了能够採草莓,还有规模不大的花园,仙人掌园圃,蘑菇园,和灵芝园。

一眼望去,好像草莓的产量也不多。

而且他们也没有开放全部让游客进去採,所以一开始的收获并不好。

DSC_0305_副本.jpg


DSC_0303_副本.jpg

♣ Bii 找到第一粒又大又红的草莓 ♣

dsc_0313_副本.jpg

♣ 收获越来越多咯 ♣

PA170134_副本.jpg
♣ self pick strawberry,1KG=RM6,
其实买盒装的比较实惠也比较便宜,不过可以亲自体验自采的乐趣 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